原本以為當Charge Nurse不就是那麼一回事...

 

結果還真的是太天真了. 忙和累的程度遠比我想像的還嚴重.

手下如果多幾個經驗較不足的, 我得要忙著盯緊怕他們重要的東西沒有及時完成.

多幾個老經驗的,基本上是比較輕鬆, 但是有時候會被老鳥們反電回去, 感覺更差.

 

同時四五床病人要入, 該怎麼分配才不會引起公憤?

滿床的狀態, 當天又有15台刀準備入院, 該怎麼想辦法將病人轉出或是出院以便騰出空床?

 

夜班的assignment寫了又改改了又塗. 到底現在census是多少?還有多少病人待出院還沒出的? 這床病人太heavy不能給某某某, 但是給某某某一定又會積哩瓜拉抱怨. 該怎麼處理??

 

以前當resource nurse只要顧好nursing這部分就好了, 當了charge nurse不只是nursing, 有時MD巡房我得跟, VP巡房我也得跟, 其他部門的同事有問題找不到病人的primary RN就會來找charge nurse.

 

禮拜二本來我又要輪charge, 結果我整個裝死. 不過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三出三入, 差點沒要了我的命, 一定有一堆documentation沒有完成, 這下子chart audit大概會被記點了.

 

不升又不行, 畢竟有些事情還是得升了之後才能講才能做.

 

需要再多一點時間適應這樣的工作壓力. 應該是會越來越順利的, 我希望.

 

 

最近情緒其實都蠻低落的.... 很多煩惱, 很多壓力, 這是將近三十歲的失落嗎? 光是依然單身這點就覺得自己好像快變成一種公害了.

 

不是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