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11月, 又是holiday seasons的到來~

 

咱們醫院最近有個很屌的改變, 就是以往RN上班都要配戴call機和老舊型式的手機, 兩個禮拜前全都改成iphone囉^^

而且不只RN有, 連我們的助理(CP)們也都佩帶iphone了!真的是太開心的一項改變. 現在我有自己專屬的工作電話號碼. 雖然iphone的功能都被鎖起來, 只有基本功能能使用, 但是這個改變真的讓大家使用起來方便太多了. 尤其看到那些歐巴桑同事們也都各各拿起iphone用手指滑來滑去傳簡訊給彼此, 真的好可愛!!

 

有人問說該不會下一步就是使用ipad吧!?目前真的有這樣的計畫喔! 這樣病房的空間也會大許多. 期待那一天快快到來!!

 

另外就是我們醫院也要訂做統一的制服了. 目前顏色還沒決定, 希望明年初能夠定案!

 

最後就是薪水的計畫方式有要改變, 根據最新的計算方式, 我們每個paycheck可以領到比目前更多的pay.

 

今年照樣拿到了bonus. Thanksgiving的gift card應該也照傳統會分放.

 

所以雖然說常常覺得上班很累很辛苦, 感覺像為醫院賣命, 但是我們醫院有些有趣的改變的確是給員工很大的支柱. 該有的福利絕不會少. 我還是很愛我的醫院和工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