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很不專業的開箱文,因為身邊沒有相機,所以只能用很低畫素的cellphone記錄這感動的一刻.

謝謝我的大學好姊妹們Sophi和Nicole的熱情贊助!!有你們的sponsor讓新家真的蓬蓽生輝啊^^

以後有客人上門光是亮出這台機器就不知道會收到多少羨慕的眼光 科科科~

 

這是一收到包裹的樣子,不知為啥裡面還附贈了一條energy bar,還好是我喜歡的草莓口味~~就當某天上班的早餐吧^^

Image070

 

箱子外觀

Image071

 

開箱後就是這台可愛的Nespresso Pixie,橘紅色的外殼真的超合我的喜好!!!

另外附贈一盒各種口味的膠囊.還有一本很有質感的說明書和保證書.

機器本身很輕而且很好拆開來清洗.一點都不麻煩.

Image072

 

然後應該附張帶有濃濃crema的espresso圖,不過我的小espresso杯圖案不是很討喜,所以等我買了高檔一點的雙層玻璃杯再補照片吧~

有興趣者可以去他們的網頁瞧瞧煮出來的咖啡的模樣

http://www.nespresso-us.com/content/nespresso_difference.cfm

 

這張照片是照使用過後的膠囊的樣子. 咖啡味道如何?當然是超棒的啊,簡簡單單的操作就能煮出很專業的咖啡,真的會讓擁有者誤以為自己是咖啡達人了!!

Image073  

 

下禮拜有放三天假,我想我禮拜一得開去離家最近的Nespresso Cafe逛逛囉~~~OH YA!!!!

 

 

同場加映Nespresso之George Cloone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