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 追求心中所想 豈管別人笑我如何癡狂
沒有牽掛不能放 沒有創痛不能忘 唯有豁開方能超越滄桑
喜歡去作夢 因為夢想很美 滿足了心靈忘記了疲憊
與其整天去怨懟 不如專心去面對 唯有寬懷方能微笑入睡
坦坦蕩蕩月華星光 一片清輝相映入眼宜然
簡簡單單輕風雲淡 伴我上路瀟灑遠走四方
近水繞遠山 芳草連著天邊長 人間處處儘是峰迴路轉

 

==============

我不是什麼忠實的粉絲,不過從十歲那年我就是聽著他的歌看著他主演的電影一直到現在.

第一張收藏的專輯"妳是我的傳說"到在還完整的躺在台北家中

曾經很認真的把他的每則報導小心翼翼的剪下收藏在剪貼簿中/

真的要說他應該是我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視為"偶像"的.

這首歌,小時候聽沒有多深刻的感受,現在人生有點經歷了,歌詞讀著讀著,竟然豁然開朗.

特地貼到自己的blog,給自己打氣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