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來說,充滿動盪的一年,終於來到了尾聲.

這一年過得很累,身和心皆疲憊,幸好我個性還算堅強勇敢,所以這些的波瀾也一一個平安度過.

 

開始於年初工作方面因為病人數量突然減少,導致我們開始不斷的出現人力過剩,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到不同單位支援的噩夢.

外公於六月的突然離世,至今還是家人心中的痛.剛剛看著之前的文章,眼淚又忍不住潰堤.

 

還有一直沒跟多少人提過的,我的四阿姨也在十一月初因為一些醫療事故,在病房突然心跳停止,經搶救後目前是腦死的狀態.能撐多少日子沒有人知道.這對全家人而言又是另一大打擊.

 

我自己的家人,也紛紛在下半年選擇搬回台灣定居. 所以基本上現在的我是一個人在美國生活,幸好有先見之明,在2011年買下這間屬於自己的小窩,還有老兔的陪伴. 日子雖然有些寂寞,但還過得去,同事們叫我把她們當成家人,過年過節隨時歡迎一起慶祝. 對於這點,我真的衷心的感激著.

 

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之前身體也稍稍亮起了紅燈,不是甚麼大礙啦,主要是筋骨痠痛的老毛病以及視力的問題,不過我畢竟也算資深的骨科nurse啦,知道適當的休息症狀就可以緩解.

 

沒有什麼遠大的目標或願望,只希望來年自己和身旁我關心的人都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