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邦尼上個禮拜不吃也不拉, 讓我擔心極了
剛好放假, 又不巧的看到他流下兩灘口水, 因此狠下心帶著他去Long Beach Animal Hospital

結果醫生說要住院觀察
本來是要他住四天三夜
開什麼玩笑, 雖然他是我們的寶貝, 可是住那麼多天, 花費將會超級恐怖

所以勉強讓他住個一晚看看情形
隔天還是把他接回家了

邦尼不在家的那一晚, 我跟老媽都覺得很不適應
看電視少了他在沙發旁邊陪伴
放籠子的角落也空空蕩蕩的

隔天接回家後, 因為我們不知道怎麼抱他餵藥
還動用到附近的台灣鄰居來幫忙指導

上班那幾天我媽每天打好幾通電話留言跟我報告他的狀況

折騰了一個多禮拜
這幾天似乎食慾有好一點, 卻變得超級挑食, 唉...
雖然便便還是很少


住院住了一晚
抽血檢查, 醫生診療費
外加一個禮拜的藥

花了姊姊我N張美金大鈔
相當於台幣五位數

那天我問我媽
邦尼生在美國是幸還是不幸?


總之
希望他健健康康的
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
我還是會希望能給他最好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