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除了邦尼的事件外
工作上也發生了一個插曲

就是早我兩個禮拜開始工作的同事Sarah被fire了
她前一陣子也打電話給我好幾次

幾乎都是負面的情緒
她覺得壓力很大, 沒有自信

而且覺得她的preceptor爛透了, 到處跟其他的同事說她的缺失

上週三她是跟我說她想轉單位

但這禮拜我聽到的卻是她被fire了, 被終止合約
因為她沒有通過我們那個很嚴厲的資深同事的考核

真的很傻眼
因為我覺得她還蠻認真努力的
動作可能比較慢一點
但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 會搞到被fire的程度


另外比我晚進來單位的一個RN和LVN都偷偷跑來問我情況
我想這件事情對我們這幾個新人衝擊真的很大

雖然我很幸運的通過考驗可以自己獨立工作了
但我真的知道被那個資深同事考核的那幾天壓力大到快爆掉的感覺
那陣子真的是戰戰兢兢
Sarah甚至還被她當眾痛罵

現在我會想說未來是不是也會有這樣被修理的一天?


不好混
超級恐怖的


這飯碗還真不好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