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一個人看鏡頭~超自然!! 

連續三年的烤肉大會,幾乎成為中正夥伴們的小型同學會了.也彌補了我沒有辦法在台灣過年的小遺憾.今年只回來這一攤,竟也碰到了中秋,看來真的是天注定的哩!!

這回大家依然是扶老攜幼,悉家帶眷的參與.過程中大家聊到,彷彿可以預見三十年後的我們還是坐著一圈這樣的烤肉賞月,但到那時負責烤肉準備食物的應該不是我們啦!!就這樣一邊談笑著,一邊幻想著那似乎還很久的未來的場景...

這次感謝大家最後手忙腳亂的幫我迅速將家裡的場地復原,讓我一個人只需要作一點點善後就回復原狀囉!

還有就是發現50嵐真是大家的好朋友,每個人不用看menu就能口頭點飲料,不過為了要少糖半糖,少冰還是去冰,的確是個堅持互不相讓,而且男生女生都一樣有自己的堅持呢!(我就說乾脆都點去冰無糖嘛!!超健康!!為啥沒人肯採納哩!?)


今天禮拜六中午也跟二班的芯宇小慧小雪聚餐,彌補了上回只在我家開睡衣party而沒一起吃到飯的突發狀況.聊得也很開心!還讓小雪破費請客,希望妳的統一發票能夠順利的去公司報到帳.


最後謝謝很多中正夥伴們送的生日禮物和卡片還有無數的祝福,這次回來真的覺得有妳(你)們真好,從接機那一刻起,在在都是大家的影子陪伴在身邊,揮揮手說道明年再見時,不知為什麼的,其實心中還挺不捨的...



回去後我會加油努力工作賺錢的.大家明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