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好幾個禮拜,今天總算作presentation了,大家看起來都很緊張/焦慮,我原本以為美國人臉皮很厚,經過這麼多次的上台報告後,才發覺原來大家都一樣,也是有上台恐懼症的.

這種全班都是美國人的課,要上台報告最讓我緊張,因為怕自己講不好,會打結,也不能一直念著稿子,但也絕對背不了稿子,所以這其中的拿捏很困難.

昨天去conference後,我們這組先暫時解散,約好晚上再繼續奮戰,於是我先到圖書館準備.結果約在咖啡店,整晚都是樂團在那演奏,可是我們還是不顧一切的預演和修改powerpoint.晚上七點多開始弄,結束時已經是十點半了,唉,還得開車回家,今天一早也是七點多就醒來,還好我們組搶第二組上台,所以大家精神都還不錯. 同學們的注意力也比較好.

這次報告,有很多的感想~剛剛收到美國同學Brie的e-mail...

Hi Girls!

I just want to thank you guys for all the effort and hours of hard work you put into the presentation.  I thought that both of you did an excellent job and felt our presentation was really the only one that incorporated  fully ideas of managed care like the professor asked....so great work! 

Good luck on your papers...and Susan, I am reading over the case analysis and trying to find concrete points from the book to write.....did you still want to divide it up...let me know I will begin working on the background...k....call me...Im at RAgazzzi...

Best Wishes,.,,
Brie

Brie Foote, B.A. in Sociology
Student, Master in Health Administration
USC, School of Policy, Planning, and Development
bfoote@usc.edu

這是我第二次跟Brie合作大型報告,她真的很讚,很認真積極,我們組也是因為有她一直push our back,才能夠完成所有的工作和預演三次以上.而且她會監督我們的報告內容,真的很慶幸有她!!

Susan,我第一次跟他合作報告,她是很漂亮的印度裔的美國人,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她看起來是那種很聰明而且不太好惹的人,不過這次報告跟她常接觸後,才發現她原來是個傻大姊~而且超愛睡覺,東西都會拖到最後一刻才作~哈哈!真的被她打敗了~是個很可愛的人!!!她今天上台也講的頭頭是道,誰知道她一直到昨天自己的部分還零零落落的咧..而且今天上台前她也在那邊跟我講說她快焦慮死了...果真大家都有潛力,一上台就什麼也不管,豁出去就對了!!

這次的group project我們大概準備了六個禮拜吧.除了Brie以外我跟Susan都一直搞不定題目,最後Susan的部分還是拿了一些我這邊IT的information才得以完成.而我自己的部分本來最初是要作PacifiCare的IT System分析,但後來發現資料十分凌亂而且不齊全,加上Brie跟我說用這個topic會很boring,所以最後才改focus在e-commerce的部分.

結果今天有另一組的同學真的就報IT system和outsource的問題,我狂打喝欠,真的很無聊,而且太雜亂了.

上禮拜最累,因為時間越來越緊迫,我們真的瘋狂meeting...這兩三個禮拜因為太常跟美國人講話討論,英文馬上突飛猛進...

這次也是第一次intensive的class只連續上三天,老師還真的有點混,不過這樣也好,讓我賺了一天準備其他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