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Betty還有Ling (也是USC, MHA的台灣學姊,大我兩屆,在台灣唸的是陽明放射系,目前在這邊的Alhambra Hospital工作)聚餐, 我們去小肥羊, 因為我不曉得在San Gabriel那邊也有一家,一個人跑去了Monterey Park上面的那家等不到人,所以整整遲到了一個小時,超級糟糕的,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這個人通常是不會遲到的,今天第一次和Ling見面就做出這麼糗的事,還真是抓狂....

小肥羊在LA這邊有三家分店,我去的那間分店是在

227 W. Valley Blvd., #348, San Gabriel, CA 91776

Tel: 626) 457-5599

可能因為天氣漸漸熱了,所以沒有很多人去吃,我到的時候她們已經開始吃了,兩種湯頭,都是有加藥膳,覺得辣的那邊有點鹹,不太敢喝太多湯,基本上跟之前去的那間蒙羊火鍋很像,酸梅湯很好喝,肉也很新鮮,她們還點了炒飯及蔥餅,都還不賴~附贈小顆豆沙粽~

三個人吃了美金50多塊,結帳時那兩個有工作的女人搶著付錢,Betty搶到帳單拿出Credit Card就打算結了,想不到Ling更絕,直接掏出現金要付,結果兩人還真的僵持了好一下,明明是二十幾歲的女人,感覺像是五六十歲的婆婆媽媽一樣,最後是Betty勝出,Ling就堅持下一餐換她付,我這種無業遊民,只好默默的感激她們並堅持以後等我當了護士,也要加入戰局...

Ling已經在美國生活了四年了,也有兩年多沒回去台灣過,真是佩服她~我當年剛到LA時第一個聯絡上的MHA台灣人就是她,也很感謝她一開始給我的很多指示,讓我減少了很多不確定感.現在看到她在工作上也有點心得跟成就,很替她高興.

本來今天想照幾張像的,結果Betty趁Ling去廁所時跟我說她跟她的BF昨天談分手了,我看她心情真的很低落,所以就不方便拿出照相機還要她強顏歡笑.唉,這半年來聽她的故事也實在聽到覺得,還是分了吧!個性觀念都不合,也不是互補,這樣勉強在一起,到最後遲早是走向分手一途.

後來我們陪Betty去全統買保養品,然後又去了一下大華超市(這是我一個禮拜以內去那間的第三次了...OMG.....)坐了一下Ling的SUV,么壽讚的,我夢想中的極品房車,還是我最想要的Lexus,聽說一台要四萬多美金,真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存到這筆錢買下來哩!!!!

Anyway,很開心的一次聚會,相約下次還要去吃拉麵&來Cerritos逛~

arrow
arrow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