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yahoo新聞



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419/17/d5ns.html


北市欣欣百貨改裝 部分專櫃營業到凌晨2點

更新日期:2007/04/20 00:48 記者:記者曾瑋、劉建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被外界視為是個不夜城,夜生活豐富,4月底還會有一家百貨公司能讓你逛街逛到凌晨2點!民國60年因為蔣公的指示成立的欣欣百貨,走過36個年頭,現在重新改裝,因應臺北市林森南路的夜生活和觀光客多,不但改走精品路線,還將要營業到凌晨2點,來看這個台灣最老百貨公司的重生。

位在熱鬧的林森北路上,附近除了一家又一家的精品店,還是台北市有名的酒店區,這個特殊的地理位置,讓欣欣百貨格外引人注目,即使很多人對它相當陌生,但是它卻始終屹立不搖。

這個有36年歷史的老字號百貨,想要力求突破,準備將營業時間延長到凌晨2點,除了吸引日本觀光客,主要還是為了附近的夜生活,其他樓層維持正常營業時間,只有一樓的六家專櫃為了不夜城的人潮準備改裝成為獨立店面,其實從去年底開始,欣欣百貨就耗資上億元進行改裝,三層樓佔地9000坪的空間有了新面貌,就連專櫃都大換血。

和大型百貨比起來,欣欣規模不但小,背景也很不一樣;它是民國60年在先總統蔣公指示下成立,因此,它的大股東是行政院,去年的營業額大約6億4千萬。

拿出當年的老照片,三樓還是當年的第一家歌廳「太陽城」,外觀掛了一大堆招牌,和現在乾淨清爽的建築有很大不同。欣欣百貨在民國80年時還曾經是股王,後來開始落寞,現在欣欣大改裝,也讓股價大翻身。

距離上次改裝已經隔了12年,強調從來沒有負債的欣欣百貨,從原來的本土百貨轉變為小而美的國際精品百貨,在台北市中心獨樹一格。







www.shinshinltd.com.tw/

為啥轉錄這篇?
因為我以前就住在林森北路那邊啊~
小時後還去過太陽城看歌舞表演耶
好可惜搬走了...
不過在台北的新家還是離那邊很近啦
總覺得住那一帶的年輕人越來越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