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很臨時的跟一群朋友約莫10個吧, 一起去體驗一下這個號稱在LA最大的萬聖節活動.

Knott's Scary Farm就是Knott's Berry Farm (中文譯成納式草莓園, 是Snoopy的主題樂園)每年在萬聖節前後將整個樂園變裝蓋了一堆鬼屋以及請員工扮成鬼,每天晚上7點開到半夜一兩點不等,算是小噱頭,而且門票頗貴,七點才入園,卻收了你一個人美金40,大概台幣1300左右.

昨天我們三台車大概八點半才停好車入園,超多人,然後一進去就開始被嚇得吱吱叫,我跟另一個朋友Sandy才剛見面不到三分鐘,介紹完彼此的下一刻就被一個鬼和蛇嚇得抱在一起逃命-_________-'''

整個園區到處都是主題鬼屋和躲在路旁隨時會跑出來嚇你的鬼,剛開始真的快瘋了,一直很想扁那些鬼,但朋友說他們不會碰你啦,(屁!聽另外兩個朋友說在某間鬼屋時有一個鬼一直站在我們背後往我和另一個朋友的背上用雞毛撢子上下刷,只是我們不知道是穿太厚還是反應遲鈍,根本沒發現,害那個鬼很失望的離開)

今年還有新的鬼屋,是以電影咒怨2為背景,那個真的很屌,連洗手台裡面的小鬼都做得超像,而且一堆女鬼在地上爬來爬去,有恐怖到!!!!

因為我的camera夜間照相很失敗,所以昨天沒帶,有機會跟朋友要到照片再貼出來,不過也沒拍幾張就是了.

除了一堆鬼屋外其他的遊樂設施也都有開放,不過都是雲霄飛車,我也沒那個心臟去坐啊. 

其實我一直很想去看看show然後逛逛紀念品店,不過我學姊似乎覺得那太遜,所以一群人就一直往鬼屋衝.....還好啦,到後面幾個已經叫到麻痺了.還會跟鬼打招呼~



小妹和士育,可惜你們這次來不及感受到這裡的萬聖節氣氛,下回十月多再來吧!!對了,我的外接硬碟掛了,跟你們去玩的那堆照片可能要麻煩你們再燒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