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晚上上完最後一堂課後,我跟Claire為了慶祝她Master的最後一堂課結束,加上她說Little Tokyo那邊的一家Sushi店禮拜一都有鮭魚壽司特價~我可是Salmon Fan耶!!當然就二話不說決定要去吃個過癮啦!!

夜晚的LA市中心~前方這台車就是我們Claire姊姊的小黑corolla~我在車上偷拍~

我們到那邊後花了點時間找停車位,最後停在有點遠的街道上,邊走去壽司店邊幻想著說發生搶案,然後隔天學校的security就會發給全校一封Crime Alert的信,信中說到兩位來自台灣的女學生晚上在downtown那附近被搶多少錢等等一類的news,這樣我們馬上會轟動留學界^&$^#

當然是沒事囉~到了那家後等了一下,兩個人的位置比較好等到,我們坐下後馬上開始研究菜單~

這就是菜單,可以看見真的便宜很多~而且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啊!!

第一盤~好吃!!

第二盤,上面一排是Salmon toro,下面一排才是fresh salmon~(第三盤被我吃光了才發現還沒拍)

我這杯ice tea可以讓我再多點一份餐點,非常的機車~早知道說ice water就沒事了~

總之~好吃!又不會很貴!!強力推薦,位在Little Tokyo 2nd Street上面的壽司店!!只有禮拜一晚上的鮭魚料理有打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