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只在美國待了五個多月就要回去台灣,感覺還蠻短的~所以不像上次一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還是很開心,是打從心底的開心起來,雖然Norman說那是個小小髒髒又很擠的地方,Betty一直勸我要嘛就在美國實習,幹麻硬是要回去完成,不過我還是覺得台灣是個小小但很有趣,充滿人情味的好地方,對我來說更是充滿機會!發現這樣半年住美國,半年住台灣,真是讚!!!!

希望我去衛生局工作+實習的事情能趕快搞定,還得盡快回覆給USC,所以時間點來說也算蠻緊迫的.不過蠻期待的,希望能學到很多東西!(好吧,重點是還有一點錢可以拿....)

回去照例,一定要狂吃狂玩的啊!!!!Love Taiwan!!!!!

話說那天跟Claire還有Jeff去百家麗吃飯,因為接下來三個人要見面只能在台灣了,本來應該是有點感傷的啊....

結果在Jeff講了一堆鹹濕話題後,頓時成為噴飯聚會,我跟Claire笑到都快滾到地上去了....然後載他回家的路上還在講,害我笑到錯過交流道........好吧,感謝他拿自己的故事取悅我們.............不曉得他會不會看到這篇,如果看到的話現個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