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LA一陣子了, 今天開始踏出job hunting的第一步!

我想這家位於Pasadena的醫院應該會是我的第一志願,如無意外....

今天只能算是參觀醫院, 得等到11/15才會輪到正式的interview.

去過LA這麼多家的醫院,只有這間讓我一踏進去感覺到"舒服",我的直覺告訴我,就是它了,醫院各個條件都符合自己的要求,而且又有完整的訓練program,.從這裡踏出nursing的第一步,應該是個好的開始.

搞不好新program需要等到明年初才開始上班, anyway, 不急, 對我來說第一份工作慢慢來思考清楚最重要~~

下禮拜有BLS的半天課要上,interview前拿到這個證書或許比較好,11/10有另一個job fair, 也會去看看.

今天的event給我的感覺是這邊的醫院蠻重視新人的招募,絲毫不馬虎或含糊,務必就是要給你最好的印象,這點讓我很欣賞,有什麼問題或是需要儘管提,所有東西都攤在陽光下進行,我沒有在台灣interview過,無法比較,但這裡的方法跟態度讓我感到安心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