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寫一下blog,因為這幾天很焦慮關於實習能不能成功的事,上禮拜面試完後好死不死在我門MHA的residency guidebook看到一個規定是說那堂seminar的課either prior or during residency placement時要take...阿我人在台灣哪有可能take????寫e-mail給主任她叫我今天一早也就是LA禮拜一的下午打給她...害我昨天都睡不好,想說她沒直接回我答案是不是會有unexpected outcome會發生???

結果剛剛跟主任講了一下,她一開頭就跟我講說基本上沒有上那堂課先實習是絕對沒問題,因為那堂課目的只是讓大家熟悉醫療相關機構而已,我還問了好幾次確定沒關係/??她說是的,呼,那就好啦~害我還在那邊開始幻想如果她說No, u should have taken that class in order to fullfill the requirement....那我真的只得回LA.....然後我接下來該怎麼辦?????

反正可以繼續呆下來就好啦~

最進我常在想說是因為我不喜歡美國的環境,進而逃避?還是因為我想逃避,所以才認為自己討厭美國那個環境??可是問題在於我比誰都還先適應那裡,我英文聽說讀寫沒啥問題了,也能跟美國人相處,說逃避好像也太過.但我就是不想要在那裡實習,even我知道maybe在那裡的實習可能可以學到更多東西,最終還是決定回到台灣....

矛盾的情節,其實還是得回美國完成學業&工作,回台灣久住,還得等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