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為了一個沒保險的病人打電話追老半天出院居家照護的事宜後, 今天又出現了鞋子事件


早上交班, 夜班同事跟我說29床的病人說他鞋子不見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 希望白班的我來處理

好, 接下來不到八點, 病人的女兒打電話給我, 又跟我說一次, 請我處理

病人說他那雙鞋子價值60塊美金, 很珍貴, 不見了讓他很難過

(我心裡OS: 先生, 你覺得這個地方會有人無聊到進病房偷人家穿過的臭鞋子嗎?)

找patient's belonging部門, 過了一個多小時, 有人來病房找鞋子了, 可想而知找不到

因為我在那之前全都找過了, 那人說要回去再查看看


中午過後, 得知病人今天要出院, 完蛋, 因為病人要求賠償

於是乎我再打給security部門, 說病人想要file a report

問了我一堆相關訊息, 半小時後保全部門的人來了

然後又找了老半天,  又問了我一堆問題, 我根本一問三不知, 拜託, 今天是我第一天接這個病人, 我怎麼可能有看過這個鞋子啊!!?? 我直接拜託保全先生幫我個忙, 進去裡面, 去問病人好嗎....?


然後保全問完就走了, 我還來不及問其他問題耶

只好又打回保全部門, 然後我說病人要求賠償, 怎麼辦

他們叫我打給patient's relation部門比較快.........-______________-

此時同事們已經快笑翻天了

因為我整天就為了一雙穿過的鞋子, 作這些跟護理完全無關的工作, 在護理站狂暴走



最後, 趕在病人出院前, 病人關係部門的同事來了

又問了我一堆問題, 總算有了答案, 我們當面告訴病人保全部門會針對鞋子遺失的事情作調查 (忍住, 不能笑)
然後會視情況寄支票給病人當賠償



後來病人關係的同事還跟我說, 這真是件稀奇的事件, 通常病人是遺失眼鏡, 助聽器....怎麼會有人連鞋子都不見咧?


整個下午, 同事們看到我都問我" did you find the shoes?"


阿我哪知道?????????? 囧  


連病人都出院了還在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