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都沒有po什麼文章,真的是因為工作上太累了.一回到家吃個飯,洗個澡,看個電視,然後就準備睡了,之前還笑阿嘎像老人,想不到自己才是最肉腳的那一個.

7/23-24跟大學同學們去宜蘭兩天一夜,很有趣~跟她們玩總是覺得很自在舒服,即使哪裡也沒去,躺在民宿裡吹冷氣聊天就很開心了.有機會再說說那兩天的故事吧~

今天是禮拜天,原本中午和小琪她們去吃蛋包飯,很開心~下午還一起去看了馬達加斯加~笑得很開懷~約中午見面的原因本來是因為以為晚上還有約~想不到...

我不曉得這算不算被放鳥啦~可能我自己一相情願以為這算是約好了,畢竟是妳先提的,還不是我要求要去找妳耶.但對方根本就是沒啥放在心上,否則怎麼會double booking?更雪的是,妳double booking還不講清楚,直到最後一刻才傳簡訊,我真的不曉得是什麼意思?讓我覺得有點難過,或許真的是在意吧,還好當時還跟小琪和小妹剛出電影院而已,所以也就跟著去逛逛名牌店,然後去小琪家診所坐了好一會兒才走.沖淡了一些不愉快的感覺.不然如果當時已經匆匆忙忙要回家拿東西再出門的話,那一定是更雪.

其實我真的知道這只是一個小事,但就是不太高興,態度就不太好了.話說這更讓人家有理由說不要見面,因為會起衝突,真是好笑.我會不高興也是因妳而起的吧.

hang out with a guy如果對妳來說是這麼重要或是無法拒絕的事的話,我也無話可說了.雖說我早有預感 (beleive it or not),但還是請妳下次早點說,因為這樣臨時取消還真讓人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