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畢業至今近三個月,扣掉之後準備執照的一個月,真正處在"無事"狀態其實也才兩個月,暑假都沒那麼短.我現在很怕人家問我"工作找得怎麼樣?""開始工作沒?"等話,會讓我感到壓力,(其實這感覺應該就像一個女人年過三十,然後身旁的人見面就會問"有男朋友沒?""什麼時要要結婚??"一樣的煩吧~)


即使知道問的人總是關心,而且是我之前一天到晚到處壤壤的.會開口關心的總比那些連簡單問候都不會的來得好.總而言之,這是自己給自己的一個壓力.

告訴自己別急吧!等開始工作後真的又會懷念起最近這種每天去library看漫畫(是的,我家旁邊的library有一整排的中文漫畫,那天看將太的壽司看到掉眼淚,瘋子),或是玩整晚的模擬城市的日子.喔,還有啦,每天早上定時清理我家胖兔子的籠子,晚上放風時間陪他玩. 有時我會看看財金消息,或對未來的財務狀況作一些初步的規劃.

寫到這邊突然覺得標題好像不太對,這樣算是閒不下來,還是只是對未來的一個不確定?

其實人生不確定的事情好多啊!!親情,友情,愛情.....如果真希望每件事都能照自己規劃的走,或許這樣就不叫人生了,辜家大少也沒料到自己可能會變成一個經濟犯啊,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