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上班
五個病人有三個是隔離床

禮拜二腹瀉+發燒一整天
躺了一整天, 隔天得上班...這副德行上什麼班? 
想說大概也撐不了12個小時
乾脆請病假好了

原本想說搞不好夜班charge nurse會問我怎麼了
想不到晚上打過去病房
轉了好幾個人, 就是轉不到charge nurse手上

結果隨便轉到一個同事手上, 問我是不是要請病假? (真有經驗, 我看凡夜班接到白班打來的電話, 99%都是隔天要請假的吧)
我說對啊~ 還問我要請幾天....我說一天而已啦...就這樣...再問了我的last name以確認是我本人沒錯...然後說會轉告charge....怎麼這麼隨便?? 我以前還覺得會不會要提出就醫證明啊...完全是想~太~多


今天上班
跟同事G說: 我昨天請病假耶...
同事G: 是喔! 妳是請真的病假還是假的啊?
我: ..............(#*&(@^@*^@*#

********************************************

我: 我昨天請病假, 因為前天狂拉肚子.......
同事A: 噁.......( 還給我一個嫌棄噁爛的表情, 虧她還是個正妹, 大概是聽到拉肚子這種字眼會有畫面吧, 真是職業病, 還說下次可以去幫我打點滴)


********************************************
同事M: (嚴肅) 千萬不要碰到從隔離床走出來的人....
我: 但我的問題是禮拜一我自己手上有三個隔離床啊........
同事M: (臉抽續了一下...沒說話就走回自己辦公室)




反正, 我沒事了
以後要更勤洗手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