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哈利波特7小地雷





看完哈利波特7了
深深覺得這系列小說真的是童書嗎? 用字淺詞爆難的...
七集小說中我是第四集, 第五集, 和第七集先看完英文版的


如果每個看不懂的字都查字典, 那我得花一個月才能看完一本吧
所以幾乎都是不看字典, 一直讀下去....其實這樣也看得懂啦
但真要深入內容, 得靠中文版的出版才能了解羅琳媽媽如何深刻的描述一棵樹, 一陣風, 或一盤菜.....一幅畫...


第七集我最喜歡的部分還是追著榮恩和妙麗的微妙互動跑
從剛開始Krum (喀浪)的出現, 榮恩邀妙麗共舞...Krum問哈利"他們是一對了嗎?" 哈利答" 嗯...應該是吧..."

到最後大戰前因為榮恩還不忘站在家庭小精靈的角度, 表示他們得去警告小精靈們離開Hogwart...然後妙麗突然的衝向榮恩並親了他...哈利站在一旁目睹的反應....那一段真是讓人拍手叫好\^0^/


其他的部分也解了很多前幾集所埋藏的伏筆


包含第四集裡面描述老鄧聽到老佛用哈利的血重生, 竟閃過一絲勝利的笑容....原來哈利能得以存活就是因為這個" 我泥中有你, 你泥中有我" 的道理啊!!!



還有第五集電影也看了
不是很喜歡這集的劇情
改編得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