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過護理系的都知道
病房實習時除了指導老師以外, 病房的"學姊"也是指導學生的重要人士


至於我, 從來沒想到自己會有當人家"學姊"的一天
更沒想到....還是在美國當了"學姊"......-_______________-

這兩個禮拜病房來了一組學生
是UCLA的護研所學生, 他們這個program很特殊要求是要有學士學位才能申請, 不過不限科系, 唸兩年, 授與護理碩士, 但是畢業後是從一般RN當起, 而不是更進階的NP總之, 我們病房是他們的第一站內外科, 這禮拜剛好我有兩個病人是被分配給實習的學生

so...那天我身旁就多了個跟班....還得要隨時"指導"....還要作demo....還要討論

這邊不像台灣要學姊東學姊西的叫, 大家都叫名字, 而且學生們態度也大方多了, 不像之前我唸書時, 覺得學姊是個恐怖且情緒化的動物....

下午三點多學生要離開病房時, 還很主動問我, 覺得她表現的如何??還跟我說謝謝, 感謝我的"teaching"....這感覺還蠻奇妙的哩

另一個比我晚四個月進來的同事Mike...也有個學生跟他...但他說他完全沒辦法理人家, 因為他自己都忙死了, 自身難保...oops


我們醫院是教學醫院, 之前就會有Cal State的學生來作行政實習, 這次倒是第一次遇到一組的學生來care病人



很有趣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