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去到病房, 工作分配表上竟然沒有我的名字
傻眼!!!!

才知道因為人力過剩, 所以被外放到別的單位支援一天

我們病房規定待滿六個月後才會把你外放...之前就知道隨時會輪到我, 只是沒想到是在這麼突然無預警的狀況下~就只有我一個...只好壯烈的離開~

帶著緊張的心情到支援的單位報到

原來是一般內科....

還好在骨科時也常常會照顧到有慢性病的病人, 而且我們病房三不五時會塞非骨科的病人進來

所以還算上手, 雖然有兩個機車到爆的可惡病人,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英文不是母語的好處就是隨時可以變耳背, 要罵要抱怨, 隨便~


還接了個新病人, 因為我們外科單位最多出入院, 我目前最高紀錄是一天出了三床, 入了兩床, 所以被訓練到動作超快, 一轉眼所有東西都弄好了, 讓當天的護理長傻眼...呼呼...不過她也蠻幫我的, 很感謝她

那裡白班的人都蠻nice...離開前還跟我說謝謝我今天來幫忙他們. 趁機會也是開開眼界, 看別的單位跟自己單位有什麼不同也不錯


但是夜班的就很ooxx, 問一些鳥問題, 兩天以前的血液檢查抽了沒?? 我哪會知道啊?? 要是沒抽那也是兩天前該處理好的東西吧, 干我什麼鳥事? 態度還很差, 真的很火大!!! 本來心情算還好, 但被夜班的搞得一肚子火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