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有個很愛Tweety的老姆

九年前, 我媽去新加坡玩, 在當地的華納專賣店, 抱了一隻大概40公分高的Tweety大公仔回來
堪稱是她所有Tweety蒐集品中的最愛

然後很不巧的, 全世界的華納專買店在2000年都關門大吉, 因此那隻tweety也成了絕版品


更不巧的是, 三年前我弟把那隻可愛的Tweety公仔摔到桌子, 就這樣, 可憐的Tweety分屍了, 我媽大哭了三天, 想要黏回去也黏不回去, 因為碎成太多片, 放在家裡兩個禮拜後, 才很捨不得的丟掉...

從此以後, 我就開始了尋找Tweety公仔的旅程


曾經在西門町街頭詢問某家服飾店的店員願不願意把她們那隻展示用的Tweey公仔割愛, 多少錢我都願意買, 得到的答案當然是No....


還曾經找到日本的一家店有在製作華納卡通人物的公仔, 雖然材質表情不同, 但看起來也蠻可愛的, 可惜不願意運送到國外, 我還用英文寫了一封信, 表示再多的運費我都願意出, 但是信就這樣石沉大海....


三年前有次在ebay竟然看到有人要賣那隻tweety, 當然的我也下標, 但最後竟然因為系統出狀況, 賣家同時開了兩個網頁, 不幸的是我看到的那個網頁結標日比較晚, 當然是被另外的人再另一個網頁標走了....


這幾年來我一邊尋找那隻絕版的Tweety, 一邊也是幫我媽蒐集了好多Tweety系列的商品, 因為我媽對Tweety的樣式要求很嚴格, 不願意買盜版或是太醜的貨色 (她說市面上的Tweety有分可愛臉和大陸臉....), 因此我也變了挑Tweety專家, 大概市面上所有的Tweety商品都被我們買得差不多了, 不過唯一的遺憾還是那隻終極Tweety大型公仔...


四天前, 照例的幾個月就會去ebay搜尋一次Tweety的商品, 突然的眼睛一亮, 是這隻嗎? 好幾年了, 印象有點模糊, 好像一樣, 又有點不確定, 趕快傳了email給我媽, 叫她看拍賣照片確定一下, 更讚的是, 可以直接買, 不用標價!!! 而且剩下十多個小時就要結標了, 賣家詳細的說明商品是從華納專賣店買的, 之前都放在店裡展示, 所以完好無損...跟老媽確定應該是這隻後, 毫不考慮的就點下去, 買了!!!


今天中午郵差把或送到家中, 我們很緊張的打開箱子, 眼前蹦出的, 確定就是那隻我們一直在尋找的Tweety公仔, 雖然我媽說好像矮了點, 不過材質和pose都一模一樣, 老媽開心到抱著Tweety一直看一直摸, 還很仔細的幫Tweety洗了澡晾乾, 現在Tweety正站在我家的電視旁邊~




好吧, 感謝所有有耐心的人看完這篇無聊的文章, 哈哈, 我想我還會繼續尋找Tweety下去, 很幸運也很感謝這個賣家, 以我能夠負擔的價錢出售, 總算讓Tweety從我家失而復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