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開始有在收看
第一季因為不喜歡哭哭楊, 所以沒啥在關心

第二季我要強力推薦巴冷公主-梁文音


這是她參加第一季的PK賽的影音~當時她演唱的"失戀無罪"打敗了潘裕文





因為太喜歡她唱的這首歌了
順便附上高音質錄音版!!!
www.wretch.cc/album/show.php

這是第二季百人初選, 她演唱了阿妹的"藍天"




音樂故事指定賽, 唱的是SAYA的"原來你一直都在




然後這是她參加星光同學會時唱了那英的"偏心"





最後是本週她跟丁丁合唱的"珊瑚海", 得到最高分20分



康熙來了的錄影, 唱的是"獨唱"


這聲音完全就是讓我中毒, 不管什麼歌她唱起來就是好聽!! 如果她出唱片, 我一定打破這幾年沒買過正版CD的例!!!


出生年代的歌曲比賽, 巴冷唱了我超喜歡的"海上花"
後面的訪問讓我飆淚到不行>< 尤其當她說到今天的比賽看到很多爸爸媽媽都來...那邊完全就是哭到一個境界(瘋了, 我也陷入星光大道的哭哭魔咒)






尷尬的海豚遊走了-____-///之我的主打歌~Lov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