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六, 傍晚跟同事們有個聚會, 位在The Grove, 是一間在比佛利山莊的室外shopping center, 離我們醫院很近

常常聽到有人推薦這裡, 但一直沒有機會來逛逛, 剛好今天有機會在這邊的餐廳聚餐和逛個小街, 真是個不錯的地方耶!!
非常的熱鬧, 商店林立, 有吃又有得逛, 不過停車有點麻煩, 除了第一小時免費外, 接下來就得收錢了...



The Grove旁邊緊鄰LA最大的農夫市場, 這次沒機會去晃晃, 下次可要好好去吃那邊的美食!!十幾年前去過農夫市場後就再沒機會重遊了^^





聚餐過程也很有趣, 我們是去一間叫Wood Ranch的美式餐廳吃飯, 雖然這次出席的全都是菲律賓裔的同事們, 然後她們也是在我面前狂講菲律賓話, 不過我已經沒有那麼介意了~剛開始工作時還蠻不習慣的, 哈哈, 倒是有同事很不好意思, 一直大聲提醒其他人我在場, 拜託講英文 (不過很難克制啦, 我知道)


等同事們upload聚餐照片後再放到我的相簿吧!! 上面那幾張是偷自Wiki百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