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30th, 2005, Taipei, 遠東國際大飯店, 6:30PM
育如算是學姊,但是從大二下之後就變成同學了(= =)我也忘了啥時開始跟她越來越熟

參加這麼多場婚禮以來第一次感動+激動得想噴淚
或許是因為和育如交情真的不錯~
或許是因為一樣是畢業後就在美國生活~雖然我跟她的距離超級遠~
也或許是,育如和孝慈相識的過程我十分了解~知道她們感情的深厚以及維繫的辛苦~

豪華的遠企,氣氛不需刻意塑造就讓人感受到那股幸福的空氣分子
用心的佈置及大螢幕撥放兩人相識過程及從小到大成長的照片

大家吃的開心,聊的開心,送客時還大鬧新人,結果咱們新娘不顧形象跟我們一起搞怪,回神時發現新郎和雙方家長都不知道閃到哪邊去了~真的很好笑!!

不愧是林育如~真有妳的~這才叫我們這年代的人要有的婚禮啊!!!

明年我一定會造訪DC,等我去找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