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fk.com.tw/index.html

12/10-12/11,只能說是超奢侈的高雄行.在這要再一次感謝小妹熱情贊助讓我無論如何也要到高雄一圓金典夢^^

禮拜六一早八點半搭乘統聯出發,到達南台灣時竟已經是下午兩點了,餓到發火的我,馬上被帶到可利亞吃火烤兩吃.
一聽到是可利亞,還真是長線,想說老娘千里迢迢來到高雄,竟然請我吃可X亞,沒想到還真是讚耶~裝潢棒,料又實在,跟我印象中從小吃到大的可X亞一點都不一樣.
吃飽飽時已經下午四點多了,因此咱們就啟程前往85大樓的金典酒店check-in.

(我很懶惰唷,想看遊記的人耐心等吧,不然就去看相簿自己想像~待續)

心得:
*有小妹降的同學真好\^0^/
*當電燈泡也沒有想像中的慘啦
*開車遊玩真方便
*下次要換漢來
*Costco開到世界各地味道都一樣
*高雄人的消費能力也蠻驚人的,so does 台灣人,金典漢來這兩天竟然訂房全滿
*高雄是用燈打出來的城市,白天比較普通,晚上的愛河真的不錯逛
*跟高雄比起來,台南比較有文化氣息,更適合居住
*中南部政府單位灑錢蓋機構的能力一流,原來縣市經費都是這樣花掉的啊
*中正大學很大很漂亮,不過週遭真的有夠荒涼(什麼大吃市*&%#根本是鐵皮屋)
*嘉義雞肉飯好吃
*華山有夠偏僻,但是個喝咖啡聊天的好去
*從嘉義出發的國光號會在我家門口停靠,帥啊老皮!

*謝謝小琪的招待~衝著妳BF後來說我的臉一點都不大,給他99分的評價^^b
*宿醉的感覺真不好,頭超暈,我老了嗎?才喝那麼一點....

*記得我們的約定!!未來大夥兒就相約在世界各大城市見吧~第一站是東京,第二站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