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打電話給阿短,講了一個多小時~哈哈~而且竟是我打電話叫她起床,丟不丟臉啊~被美國電話叫醒~~工作壓力很大我了解,不過最起碼...以我這個無業遊民的看法,有錢賺,又有事做,現在的我不管什麼事大概都會答應吧! ~FIGHT ON GIRL!! YOU HAVE MY SUPPORT!!現在的我真希望能快點進醫院工作呢~~唉~每個人在自己的位置都會感到不滿,都會羨慕別人~我想~腳踏實地最重要啦~像我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回歸本行~(說真的,醫管所只能當退休前的職業備胎吧.....錢少每天都要跟BUDGET作戰..還真不合我的期待)還沒工作過的人就是這樣,迷惘不知道自己要幹麻...志願一直改變,到最後都不切實際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TC 的頭像
STTC

STTC in Los Angeles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KaposiLord
  • 吃碗內看碗外

    <p>"唉~每個人在自己的位置都會感到不滿,都會羨慕別人~我想~腳踏實地最重要啦~"</p>
    <p>上面這句話台語就是吃碗內看碗外,我想是怎麼樣也變不了的心情,唸理工的表弟就是希望唸醫學,我又想進金融界...覺得自己應該怎麼做.但是最後一定是要走本行的啦,還是硬著頭皮幹下去.</p>
    <p>其實還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唉</p>
  • STTC
  • 金融界.......

    <p>人果真是貪心的,台大醫學是多少人心目中的神~竟然也會有轉行的念頭~好吧!大家開餐廳民宿的夢繼續作吧!搞不好哪一天真的成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