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選舉結束了
沒甚麼意外的, 馬蕭大贏謝蘇 (我估至少贏一百萬票, 看來還對綠營太客氣了)

認識我久一點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家是深綠家族
我本身以前也是深綠狂熱分子

想當年陳阿扁台北市長沒連任時, 我還氣到哭出來....-___- (其實憑良心說, 他當市長真的當得比老馬好)

但曾幾何時, 我從深綠變成淺綠, 然後中立, 最後變成有點淡藍

這次的選舉, 我一點都不想要花心思關心
因為透過衛星電視和網路新聞
我看到的只是兩方人馬的互咬互罵, 吵得最兇的就是綠卡事件, 到後面什麼料耙仔十人小組那些的我根本都不想注意

最好笑的是最後我們還被歸為"不是人"的那一類
我管江女士她當時是真的說我們旅居海外的'不是人"還是指不是"台灣人"
真的還讓人蠻火大的

雙重國籍是哪裡有罪了???

但我也不會像一堆人起度濫買機票回去投票
因為不差我這一票, 我其實也不知道該投誰, 更不想浪費時間浪費錢去作這種無意義的事情, 這叫政治冷感是吧!?

政見在哪裡? 我看到的都是一堆誇張的競選支票, 一堆討好特定選民的支票, 尤其是謝蘇這一對, 完全荒腔走板

台灣的政局過去幾年, 在冥竟動的執政下, 簡直是混亂到讓人不忍看下去, 陳阿扁和他底下那群政客, 完全辜負當年一堆人用選票支持他的深切期望, 今天大輸能怪誰?

我還是會自稱自己是Taiwanese, 還是會跟老美們說我來自台灣, 台灣不是中國, 但目前的我很討厭冥竟動, 而且我也不後悔繼續待在美國就業的決定, 同樣的我也深愛著台灣這塊土地和人們, 更甚於那些口口聲聲說自己愛台灣的人...

台灣不能再讓這群神經病繼續打著"愛台灣"的名號來喇賽了, 好像我們就只能守著那個孤島, 摀著眼睛和耳朵, 這才叫做愛台灣嗎? 醒醒吧!

深綠的家人們今天透過電話唉聲嘆氣著, 有甚麼好嘆氣的? 我最愛看這種現世報的場景! 接下來就看陳阿扁那家人之前的官司怎麼繼續上演連續劇吧!!

擔心台灣會變成第二個香港? 根本想太多了吧! 還不了解嗎? 這些東西都是政客們丟出的議題, 目的只是為了選票.............台灣絕不會變成中國的, 不管誰執政都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