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搜尋和比價, 還有無數次家庭戰爭, 我爸媽昨天終於把我弟的車子給帶回家了.
Welcome home!!!! Acura RSX!!!!!!!!!!

因為我弟很機車, 他個人的喜好就是兩門跑車, 還硬是要Honda的車款, 又規定一堆什麼車子內皮不要大便色... 但Honda Accord價格又太超過, 看了很多台Honda的車子後, 我爸媽後來轉向找Acura, 基本上Acura就是Honda的北美高檔車款, 相當於Lexus之於Toyota的意義. 台灣沒有賣這型的車子, 所以我們對Acura也是很陌生. 我後來去yahoo拍賣有看到人家在賣這台車子的水貨, 一模一樣03年的車子竟然開價要台幣108萬!!!!!!!!讓我家人知道後他們減直high到飛起來.覺得真是賺到了.

當然在美國我們不可能買這麼貴, 想問價錢的私下我在偷偷講吧, 我們家這台車子是04年的車, 自手排, 2000c.c, 皮椅加天窗, 我弟滿意極了, 其實在LA沒車等於沒腳, 他是男生又20多歳了, 而且他開車蠻穩的(開freeway車速比我還慢很多), 是該讓他長腳可以自由的行動啦!













我個人不喜歡兩門的車啦, 覺得很不方便, 不過這台的確是不錯, 除了白色的很容易髒以外...(我爸媽本來還想再找看看有沒有銀色的, 但我覺得再找下去這台大概很快就會被別人買走了)該有的功能都有了, 至於我的Sentra.................反正還能開就好, 我個人是覺得車子就是代步工具, 如此而已, 當然也有喜歡的車型, 但這輩子大概都買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