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1015710501_30644233_6368064.jpg

 

這位是卡洛琳~

 

也是我第一次得帶一位fresh new grad (就是剛從學校畢業完全無工作經驗的新人)

 

咱們這邊對新人其實還真的挺照顧的

 

給了為期10週的訓練期~全程有專屬的師父罩~

(這一批新人的policy改了, 之前是要輪兩個單位, 各五週, 現在則是固定在同一個單位就好, 我覺得現在這樣比較合適) 

 

目前是卡洛琳的第四週, 下禮拜就邁向第五週了, 下禮拜應該還是會讓她維持在三個病人+一個新入院這樣的數量

 

我應該是個好師父吧~哈~新人都不怕我的......不過看著她從啥都不懂, 到現在慢慢能放手讓她做很多事情和熟悉病房的大小事情, 還是蠻有成就感的

 

帶她可一點都不無聊, 因為她話超極多, 無時無刻都在講話, 問問題, 也愛跟病人聊天, 這點真的蠻不錯的~

 

現在想想, 十個禮拜過後, 搞不好換我超級無法適應回到自己一個人工作照顧一組病人的日子~呵呵~

 

 

不過我真的還蠻喜歡帶新人的, 得去跟老闆講以後可以多給我這類的任務^^"

 

 

(加上還有一些不錯的獎勵, 可不是做白工呢!!)

 

P10205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