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想,什麼樣的行為才叫對,什麼樣的想法或行為舉止會被歸類在"不對"的category?ethic是指"對"的事,還是"大部分"的人認為應該這樣做的事?亦或是能避免受到傷害的decision?

什麼是"正道"?什麼又是"歪理"?你我認為對的事,搞不好別人嗤之以鼻,認為不懂得狀況就不要亂下評論.

你覺得很嚴重的事,在別人看來或許只是芝麻蒜皮一般.

你覺得你很悲慘,全世界沒有人比你可憐,別人的事都沒有你遇到的棘手.

不罵難消心頭之氣,但多半是越罵越氣.

少說,多做. 這是我這兩個月工作後的心得~

既然長官不太把我只當作key-in的工讀生,我只好隨時準備應付各式各樣讓你傻眼的難題~

complain無法解決任何的問題. 成長絕不是建立於抱怨之上的吧~

勇者無懼~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