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荻窪!?這個一般自助旅行者連去都不會去到的地方,頂多大家去的是"西荻窪",有很多下午茶甜點聚集的小地區,那麼荻窪究竟是怎麼回事??

這回的東京之旅,去了很多之前沒機會去到的地點,第一篇就讓我拿JR中央線往三鷹方向中間的一個小站-荻窪來當序幕吧

 

要去荻窪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到新宿轉中央線,大家會經過這個地區應該都是去宮崎駿博物館的路上吧~

荻窪最有名的唯一景點應該就是車站出口的一家超大Book-off連鎖店,真的很大,而且週遭也有幾家二手書的專賣店.

至於我為何會去荻窪呢?還不就是我弟之前在網路上常常跟某家日本二手服裝店購物,這回有機會來到東京,說甚麼也想去實體店面逛逛

於是乎我們就來到這裡了~

 

禮拜四下午,很冷清的車站,對於剛從池袋新宿那邊一路上被擠進和擠出車廂車站的我們,彷彿來到一個不同的城市~

 

 

 

 

荻窪車站週遭有很多這樣的商店街林立,這是其中一條~還有另一條"銀座商店通"為於車站出去後的右手邊方向,這回沒有機會去逛逛.

 

 

藥妝店的貨品有便宜到,以後如果想買小花眼藥水那類的,如果時間許可的話就來這邊買吧,一瓶比在池袋那邊還要便宜個100日圓

 

 

主要幹道就是這條青梅街道

 

 

就是為了這家店所以才來到荻窪的~

 

 

跟煩擾的市區相較,我喜歡荻窪這邊的寧靜和優閒的步調,看不到瘋狂的上班族不要命似的奔跑.

150cm高的作者高木直子,她當年從三重線搬到東京時,第一個落腳的地方就在荻窪

雖然已經是遠離繁忙的市區了,但是看路邊租屋的店家貼出的廣告,一個小小間的套房,每個月也要日幣60000以上.東京居真的大不易啊~

 

 

 

這家松葉屋,我們是被柴魚的味道吸引進去的,現場製作的柴魚,就擺了幾包展示在窗戶邊,從粗的到顆粒般細緻的都有

我阿母很開心的買了三包細顆粒的,而且還跟店家出了價~很棒的伴手禮

 

 

路邊的花店,很有日劇的氣氛

 

 

 

義大利pasta專賣店,看起來就很讚

 

 

番茄湯頭的麵店

 

 

jeansmate那陣子狂推喬巴的t-shirt

 

 

職業病,去到哪裡都喜歡照醫院或是醫院的廣告^^"

 

 

電車癡漢的問題依然是嚴重,不過如果電車擠得前胸貼後背了,要如何避免這種癡漢的接觸,我實在很好奇......

 

 

如果厭倦了在擁擠的大城市中轉來轉去的感覺,荻窪是個不錯的選擇喔,雖然才停留了短短的兩個多小時,不過我已經喜歡上這樣的小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