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一下

 

昨天老闆告訴我"這批的新人可能不會給妳帶了"

 

我心想,天啊,我的兩百塊禮券沒了....

 

"因為........有另外的任務要給妳...."

 

接下來要接受Charge Nurse訓練,然後提升等,晉升到CN3護理長等級了^^"

 

兩三個月前就有風聲下一個升的是我了,所以這幾個月工作也是戰戰兢兢,努力維持最好的狀態~

 

我想我或許不是最年輕就當上阿長的,但可以肯定應該是我們醫院骨科病房升得最快而且是第一個會講中文的阿長吧,哈哈!!!!

 

 

接下來應該有很多要面對的挑戰以及要修正自己個性處事態度的地方,雖然我一度蠻排斥升上去的,想當個萬年N2,

 

不過既然身旁這麼多同事,不只是RN們,還有PT/OT/NP/PA等等這麼熱心的幫我"上位"而且力挺我,那麼就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吧

 

 

沒有辦法呼風喚雨,只是有多了一點點權力可以做一些事情~ 

 

畢竟N3也不是當全職的護理長,同時也是要兼顧到照顧病人的任務,所以臨床的部分還是要兼顧到.

 

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啊,心裡真的有很多感觸...........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