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參加醫療志工團, 到偏遠地區為當地的居民服務.

幾年前我就知道自家醫院每年有提供這樣的機會讓員工及其家人朋友參加這樣的計畫. 但是剛開始工作的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樣的想法就一直擱著沒有進行.

後來這樣的通知信件也再沒收過.

 

上禮拜參加了醫院舉辦的類似心靈成長課程 (我可不會自願去參加這種課程, 基本上是老闆指派去參加的, 不過上完兩天的課後感覺還真不錯耶, 有機會再分享課程內容). 在談到每個人心中未盡的夢想或計劃時, 我和另一位學員不約而同的都提到想當醫療志工, 去別的國家或是邊遠地區的夢想. 結果上課的老師 (其實他們的正職是行政部門的leader)剛好是每年都參與這項計畫的人員之一. 很湊巧的8/27那天早上剛好要開2012年醫療團的第一次行前會議. 所以我禮拜六應該會起個大早去參加行前會議^^

 

基本上我們的醫療團每年都去瓜地馬拉, 不過地點好像不會完全一樣. 明年的地點是在Joyabaj Quiche’, 剛剛google map找了一下這到底是甚麼鳥不生蛋的地方, 還真的是個交通不太發達的地點呢. 為期大概是十天. 日期大概是四月中.

 

如果真的成行, 那應該會是個十分難忘的回憶. 呵呵畢竟應該沒有多少人有機會去瓜地馬拉的, 我想我會努力讓這個夢想在2012年第一次實現!!

 

 

創作者介紹

STTC in Los Angeles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epitt
  • 頭推,給個讚!!!!
  • sophi
  • 美國這種醫學團還滿多的 我堂妹大學時去了三個暑假吧(蒙古,新疆,另一個忘了...) 有這種經驗我覺得還滿棒的 我也超想參加的!

    十天超短的衝啦!希望你可以順利錄取成行!瓜地馬拉的話之前mph時有同學寒假時去作project和公衛服務 住在當地人家裡 如果真的要去這裡的話先學點簡單的西班牙語我覺得會很有幫助喔^^
  • 學點西班牙文真的是個好建議!!!!然後我今天去了一趟醫院,發現搞錯日期,8/28是禮拜天不是禮拜六\_/

    STTC 於 2011/08/28 07:20 回覆

  • 芯
  • 讚啦!!! 我也想去!!! 醫療團有需要MARKETING人員嗎?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