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上完了在USC的最後一堂lecture的課, 結束了最後一個presentation.
今天將最後一個case study給按了send.
正式跟學校說byebye

其實還是會有點感傷, 雖然在這邊當學生不是很好混, 但畢竟是待了三年的學校. 離開再久, 校園裡的一草一木給我的感覺仍是那麼的熟悉.

前天去學校弄一些手續.走在Doheny Library前看著雄偉的建築及那黃黃紅紅的花朵和USC造型的樹叢,覺得這間學校真是可愛. 跨過那中央的噴水池看著低頭沉思的四個雕像, 經過VKC的拱型長廊, 看著裡面的教室想到上Finance課時的驚慌和緊張. 也想到當年傍晚坐在Doheny前吃漢堡等上課的自己.

穿過VKC看著右手邊的Leavey仍舊是燈火通明, 無數個group meeting在那裡hold. 34th st.通往的是當年遲遲不敢走進去繳學費的體育館, 走到底右手邊的cafeteria裡的Krispy Kream Donuts, 伴隨我度過無數個夜間上課的日子.  

謝謝這間學校和裡面的人, fullfill我的新人生. 這是很難形容的感覺. 留下最後一張Parking Permit. Luckily, 我還待在LA, 隨時想念的話還可以回去校園走走. 我想我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