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dress: 18902 E. Gale Ave. Rowland Height

Tel: 626-839-2338

今兒個去Walnuts找從西雅圖來參加別人婚禮的小金,拜她所賜第一次來到這個地帶,還真的離我住的地方頗遠的...最讓我傷心的是中午到那邊她竟然還在睡,讓我在門口狂按門鈴伴隨隔壁家的狗狂吠.

 

中午本來要去吃小肥羊,不過洛梅的朋友跟我們推薦另外一家蒙羊火鍋,所以我們就去那家啦~!超好吃!!不知道是我第一次去吃這種大陸人開的火鍋店還是怎樣,我覺得湯頭真的很讚,我們點的是賓士鍋,有白湯,麻辣,還有養生鍋三種湯頭,他們加的高湯是白色的喔~~不是一般我們看到的清湯,所以味道濃很多,火鍋料就是一般的那些料,但因為湯頭真的太棒了,所以有加分的功能,吃完後還會忍不住舀一碗湯來喝,最後店家還送我們紅豆餅和驢打滾,只能說~太~好吃了,完全不顧肥度甜度,全部吃下肚就是啦!!!!!!(這餐是小金的朋友請客,雖然他是個怪咖,不過還是感謝他了)

接著我們去德成行買東西,這是一家很難形容的華人雜貨店,很大一間顧客也超多賣很多食補養生還有零食等等的食物,會來這裡是因為金小姐受人之託要買廣原仙滋梅,不過除了買仙滋梅之外重點是一堆的零食,我還買了一包排毒劑,味道不好不過好像真的有排毒的功能.在德成行逛到和小金的網友約定見面的時間都過了,所以我們匆匆忙忙趕下一攤到天仁茗茶.

跟小金的網友聊了好一陣子,還得知他乾姊姊是這邊東森某個節目的主持人,然後他還跟光良品冠去唱過KTV(-___-//)最後這位yoyo先行離開,因為我以為他要去付帳,所以就先跟他說"哎呀,不好意思咧)想不到他根本還沒打算要去付錢,不過話都說了因此他也悻悻然的去付帳,因此我們又吃了別人的一餐下午茶......網友離開後本來我們還要繼續坐著聊,沒想到沒講幾句太high了,金小姐起身回頭打算去廁所時一頭撞上大柱,碰的一聲,所有的人目光都投注在她身上,所以她從廁所出來後拉著我狂奔出去......此時我也笑到快趴在地上起不來了...

最後我跟小金一起逛那個plaza,還去照了我來美國第一次照的大頭貼,因為我手賤亂碰螢幕,所以我們又照了一次,兩個老女人一耍白痴還真是好笑^^

因為金小姐有個final在即,所以就趁天色還亮趕快載她回住處,彼此交換了禮物(感謝她帶來的西雅圖名產--咖啡粉!!而我也送她考前大祕笈....還發現我們那堂finance的課是用同一本課本--可怕的Kapanski....damn it)

炫風似的來訪LA,不過很開心.

arrow
arrow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