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聖地牙哥, 大家的印象多半就是那幾個遊樂園

Seaworld, Zoo, wild park, legoland~

 

聖地牙哥就這樣而已嗎? 當然不了, 身為南加local一族, 開車從LA到SD只要二個小時, 且讓我來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我的28歲生日是怎樣度過的

絕對讓各位重新認識這個美麗的城市~

 

 

 

LA到SD的中途, 可以到Carlsbad premium outlet一遊, 加上AAA會員獨享的coupon, 買得笑呵呵, 在此有請吳導現身展現成果

 

 

Carlsbad是Legoland的所在城市, 喜歡樂高的人千萬別錯過, 但是門票不便宜

Legoland隔壁是去年開幕的Sea Life Aquarium, 隸屬樂高旗下, 本院員工買打折票一張才$10, 超划算!!

是個小小但是很可愛作得很用心的水族館~

 

 

 

 

 

 

 

繼續往南, 我們當天下榻在Mission Bay旁的"The Dana"

http://www.thedana.com/

Mission Bay 其實就是海洋公園的家, 大家都知道海洋公園長在哪, 但是你知道海洋公園旁原來是長這樣嗎??

 

(這是旅館的外觀)

 

 

 

 

 

 

 

  

 

 

(這是旅館面海的泳池)

 

 

晚餐在Mission Bay附近解決,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了這家頗受好評的日式拉麵店- Tajima

原來聖地牙哥也有好吃的拉麵, 豚骨叉燒拉麵味道超棒, show student ID還可以打八折~

 

 

 

 

我們吃完拉麵後, 還造訪了San Diego的Mitsuwa分店, 以及不小心經過的順發超市 (超級乾淨, 跟LA這邊的很不同)  

 

回到飯店後, 很開心的度過一個晚上 

 

隔天

這是飯店到此一遊的證明

 

 

 

早上來到飯店附近的Starbucks以及適合衝浪的海濱

 

 

 

開車到downtown繞了很大一圈後, 中餐當然是墨西哥菜囉

這是餐廳的網址

http://www.huapangoscuisine.com

 

 

 

 

 

 

 

吃飽飽後去Extraordinary外帶蛋糕是一定要的!來SD沒來過Extraordinary, 別說你來過SD喔!!!

 

 

 

 

 

(店內還販賣怪怪口位的巧克力, 吳導手上拿的是枸杞口味!!)

 

 

為啥我們要外帶而不在店內吃?

因為我們還有更棒的景點要拜訪啊!!

Balboa Park, 與紐約中央公園同期建造完成的公園, 也是San Diego Zoo的所在地, 但是如果你認為Balboa park=Zoo就錯啦!基本上zoo只暫park不到一半的面積, park裡頭有無數個小公園與博物館所組成, 看照片吧!

來到這裡大家多半是去動物園, 卻忽略了動物園所在地的這片大公園, 才是聖地牙哥的精華地帶啊!!

 

 

 

 

 

 

 

 

 

 

 

 

 

 

 

旅程最後一站, 我們開車跨越渡海大橋, 來到San Diego市中心外的半島~City of Coronado

這裡也是個知名的渡假勝地, 而被無數電影當成背景拍攝的著名的Hotel Del Coronado就在這裡啦!建於1888年的飯店, 你想得到的名人幾乎都住過這裡~

 

 

 

 

  

 

 旅館面海的這片沙灘, 是我看過在南加州最美的一片沙灘, 什麼Malibu, Santa Monica完全輸掉

 

 

 

 

 

 有興趣看全部的照片在這裡

http://picasaweb.google.com/shutyngc/SanDiego02?authkey=Gv1sRgCJC75YyN4rTFhgE&feat=directlink

 

這次的旅程讓我對San Diego徹底改觀, 以後別再說這邊只有遊樂園可以玩了!!這麼美麗的城市, 值得一而在在而三的造訪的!!!

 

也謝謝另外兩個玩伴, 成全了我這次的生日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