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了兩年,也沒啥機會跟同學們拍什麼照片,大家上課總是來匆匆去匆匆,下課後各忙各的~這次可能是跟許多人最後一次見面了~

今天比去年參加的還High~廢話~因為是自己同學們的畢業典禮啊~不過還是有幾個不錯的美國同學沒有來參加,像Brie和Peggy就沒來,我猜她們可能起度濫吧....因為她們對班上同學有蠻多微詞,所以乾脆選擇眼不見為淨~幾個討厭的傢伙也沒來參加,這還不錯~的確這輩子不想在看到她們~

 

 

Mindy, 跟我很好的韓國同學,UC San Diego畢業, 不過她來美國住超過十年啦!英文根本跟老美一樣~是個很可愛的傻大姊,每次上課都遲到,還會打瞌睡,但是跟印象中的韓國人完全不同喔!是個值得交的朋友~有個很好的男朋友,也是USC畢業的~

 

Claire,MPA台灣人,不用介紹了吧^^My Best Friend in USC~~

 

Veronica,她做報告時聽說態度蠻混的,不是很認真,所以惹來其他同學很多微詞,看起來很凶狠,不過是個好人,上課愛吐槽老師,不過對我很好!!

 

Tamar, 就是第一學期時討論課上解救我的好人,她真的很漂亮~來自Florida~

Asal, UC Berkley畢業的高材生, 已經申請上Medical School,準醫師加上醫管碩士,前途不可限量~

Sean, 來自South Carolina, 聖誕節生日,就是他喝過我請他的珍奶後從此愛上這種飲料,說話很清柔有禮,有一些印地安人的血統(看不出來,總之是個白人吧...)

Shelby, 她跟Asal去年擔任我們student Association的雙會長,也是個很不錯的朋友~

 

一定要跟Tamar再照一張的啊!!!

 

優秀的同學們,身上披的那個帶子都是獎咧!!!!

Joi, 在UCLA Harbor Medical Center工作+實習,看起來也是凶狠,臉超臭,不過其實也是個不錯的人~

Stonish,大個兒, USC大學部畢業,在我們學院行政部門工作,超有型的黑人!成績很好~我一直覺得他長得有點像Michael Jordan~

Latrina,她身材真的....是第一個認識的美國同學~脾氣蠻火爆的,但是很對我也是很好!這學期看到我回來唸書,還給了我一個大擁抱~她在長照中心上班,也是USC大學部畢業的!

 

Susan,USC Business major, 漂亮的印度裔同學~她好像也在South Carolina出生的,現在住在Downey,離我家Cerritos很近,雖然出生在美國,不過他的飲食習慣很"印度",常常會吃一些黏黏稠稠的Curry,綠色黃色都有,佩服她~她也是我們班唯一一個中午會帶便當來吃的美國人~

 

Katsu, 日本東京大學法律系畢,在厚生省(衛生署)工作,很優秀的同學,是官方派來的,學雜費都是日本政府幫他出,他本來唸MHA,不過後來因為很多的因素轉到MPA,剛開始我不太能諒解他,覺得他這樣的行為蠻懦弱的~後來覺得,能縮能伸才是大丈夫,已經結婚了,這兩年來老婆沒來美國幾次,他也不能回日本,是真正的遠距離啊~

 

簡Jeff, 聽說是陸軍軍官學校第一名畢業的~跟我同期進來USC SPPD的另一個台灣人,學雜費全部是軍方幫他出的,以後任何有關當兵的事情都可以找他罩~只要報上老娘大名就可,哈哈哈!!!

 

Lastly, Will~是個大個兒~也是七年級生!實在是看不出來~連其他美國同學都說看不出來~來自Missouri~有個要好的女朋友,遠距離戀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