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後的日子總是過的飛快,每個禮拜一就開始期待禮拜五的到來,然後禮拜天就會覺得哪兒都不想去,只想躺在家裡集氣準備面對下一個禮拜的挑戰.

阿短說的沒錯,在衛生局最不簡單的一點就是,每天都會有料想不到的事會發生&等待解決,即使像我這種的委外人力,也是深深的能體會這點.而且我工作範圍之廣還真讓人&^&$^從最基本的搬水,影印,到打公文,製作海報,還有進階級的寫計畫書,到這禮拜的新聞稿撰寫..甚至是製作問卷,開會....好啦,其實還蠻感謝他們給我這些機會去發揮,但是還是有點小微詞,不過還不構成抱怨或討厭的因素,即使一天只拿八百,同事們都不太好惹~開玩笑,我什麼人啊~大風大浪也算見識過不少,這種小case,跟在美國遇到的人事物,只有十分之一的機車程度吧!呵呵~

這幾個禮拜也沒有閒著喔~去參加了阿短的無菸社區活動,還有無數的飯局,最近覺得捷運中山站那間元町curry的蛋包飯最值得推薦~下禮拜四還要再去吃!!!

九月初要去花蓮泛舟,還有中秋烤肉,10/6要回美國一趟,不過只待四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