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隨手在同事桌上拿起一張蘋果日報記者的名片,竟發現是我的國中同學左聿瑄,已經好幾年沒看過她了.

巧的是,23年前,她的照片也跟我同時出現在嬰兒與母親那本雜誌裡,茫茫人海中,總是有這麼巧的事會發生/

國中同學劉宜姍,之前五月多外公去和信開刀時,媽媽中午到和信地下室買午餐,竟然就這樣也遇到她.也是好久沒聯絡,竟是由我媽告訴我她的近況.

衛生局二樓企劃課的郁欣,是我USC MHA學姊Amanda的大學同學,我是因為郁欣才跟Amanda連絡上的.而會認識郁欣則是因為大學同學阿短在衛生局工作的關係.

還有太多例子了,有些不適合在blog講~

人生總是有無數個巧合會同時發生. 好的,不好的~良緣,孽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