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網路相簿貼的那堆活動照片幾乎都不是我們醫政課的活動,是樓上保健課的~



原因當然是因為我那個寶貝短同學"盛情"又帶點"要脅"的邀約,因此使我成為保健課(尤其菸害組)所有大大小小活動的最佳人力.一開始還會客氣的拜託我去,接下來採"很缺人手"攻勢,近來已變成"自動"編入工作人員名單的狀態.

去年底就因為這原因,讓我莫名其妙的提早了我與北縣衛生局的"孽緣",早在認識醫政課之前,我就認識幾乎一半保健課的同事了.不過當時她還算是盛情邀約的階段啦~

今天是阿短那個么壽鬼quit and win活動的成果發表會,去年她的社區成果發表會我有參與到,當時她還上陣當主持人咧,今年本來我下午也要請假去看看,不過最近醫政這邊真的有點忙,實在是不敢請假亂跑.

我們這個短同學雖然嘴巴上常說她已經失去當初的熱誠那堆鳥話,不過她還真的是我看過最熱情的衛生工作者,舉例來說昨天為了一個中獎民眾繳獎品稅金繳不出來的問題,她擔心那個獨居老人會因此想不開兒去自殺(真的想太多),所以拼了命打了整個下午&晚上的電話要找到他,跟那個阿公說稅金問題已請廠商解決了,幸好晚上八點半下班前總算聯絡到那位阿公,放下心中那塊大石頭.其實她已經忙得要死像隻八爪肥章魚,但還是一直惦記著那位民眾得事,如果是我老早打超過五通電話沒接我就放棄了.反正隔天再講也沒差,但她就會硬是要找到人不可.喔還有她是公認接民眾電話口氣最好的員工,連我現在接到那種陳情電話都會很不耐煩得想掛電話或趕快轉給其他大姊,口氣也變得越來越差,但她依然能保持友善的態度直到掛電話(-__-)

最後就是坐辦公室的工作也會搞得心力交瘁而且疲勞到想死,我從我自己的情況推到阿短還有我這邊醫政課的大姊們身上深刻的體會到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