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ursetv.com



這是一部關於Travel Nurse (旅行護士?)的短片
算是實境短片
內容是關於旅行護士的故事

所謂travel nurse是在美國特有的一種護理人員
因為護士荒和人力分配的不平均
所以有很多的人力仲介公司專門吸收喜歡到處旅行的RN們
然後跟各地的醫院簽約
哪裡有缺護士就派人到那邊短期工作, 從四個禮拜到半年都有
薪水超多, 一個小時可以到台幣兩千塊以上起跳
缺點是你機動性和適應能力要很好, 技術和知識要很足夠
才能應付環境的轉變
我也接過這類agency的電話, 問我有沒有興趣加入
我們病房偶而也會有這類的護理人員來支援人力
就我接觸過的都蠻好相處而且很活潑, 我想這樣特質的人才能很快適應新環境吧

這個實境節目是六個來自美國各地的travel nurse來到南加州的醫院工作為期13週的經歷
節目提供他們住在海邊豪宅 (這也太好了吧...)
然後每個禮拜都讓他們去體驗各式各樣南加州特有的活動和景點
也會實地跑去醫院裡面拍攝他們工作時的畫面
 
對我的工作內容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裡面的場景"都是真的"!!!
一點都不誇張
但是有一點實在教壞大人
就是某個nurse在接觸一個右腳有蜂窩性組織炎的病人時, 他自己都知道傷口部分可能有感染了, 竟然沒有戴手套就直接碰病人
囧~~


然後這是節目效果而已啦
真實生活哪有那麼多采多姿
下班完後累慘了, 隔天放假的話只會想要睡覺休息
要我去海邊衝浪, 玩跳傘...直接把我再拖回去上班還比較快一點.....


看完後感覺還蠻熱血的
另外還有一個影片是介紹 air ambulance flight nurse
link.brightcove.com/services/link/bcpid1184451730/bclid1184470585/bctid1200843561
也很炫喔
我們也有接過搭直升機入院的病人, 因為我們病房在很高樓層了, 所以病人的直升機抵達醫院時我們都聽得到^^
(最後一段裡的nurse在直升機上跟醫院的nurse電話交班, 劈哩啪啦講一堆, 我竟然都聽得懂耶!!! 真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