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時差早起的早上, 不管再累眼睛依然準時在清晨三點四十睜開, 之後就再也睡不著了
所以我這回的策略是正確的, 傍晚回來隔天接白天上班
與其在家時差還會東想西想, 被同事們圍繞著, 被病人和家屬依舊盧了一整天, 沖淡了很多的捨不得, 連兩天的上班就是這樣的心情度過的
當然每年能回去三次四次那是最好不過了的, 不過長假不好請也是真的, 如果要只回去一個禮拜那是非常辛苦的, 光是坐飛機的那段就夠讓人抓狂了
這麼多年了, 每次見到老朋友和家人們都是一樣的開心, 家人們抓著我問東問西, 給了我很大的溫暖, 表弟妹把自己當偶像般的崇拜
老朋友們一年一度的聚會, 時間永遠不夠久, 尾聲的那句掰掰明年見, 其實都想掉淚, 可是很ㄍㄧㄥ的我還是微笑揮手, 心中的感覺其實是很複雜的
連在登機門, 都還會不由自主的回頭輕聲跟那塊土地說"再見"
這麼多年了, 常常還是會自問"我到底在幹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