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禮拜的時間ㄧ下子就過了

跟著我的學生在禮拜六結束我們醫院部分的實習

下禮拜開始他要去VA (美國的榮總體系)的ER實習

他們的臨床綜合實習加行政是可以自己挑醫院挑單位的, 所以同學們都各自鳥獸散, 分散在LA地區不同的地方


剛好禮拜六我們單位又辦potluck, 這次還是以墨西哥菜當作主題, 讓他見識到了我們這些人瘋狂的ㄧ面, 應該永生難忘吧^^



雖然帶學生真的蠻辛苦的, 因為會比自己一個人工作還慢一倍的時間, 還要常常檢查他有沒有漏東西, 有沒有說錯話, 有沒有給錯藥 (oops....), 或是動作太慢還要在後面幫忙善後....

但這傢伙真的是一個好學生, 很認真很愛問問題, 四十多歲的老大不小還有家室男人才想要當RN, 剛好UCLA有提供給想轉行的人這種碩士學位的program, 他之前還是高中老師呢, 教了七八年的英文 (難怪很愛糾正我的用字= =)

我問他為什麼要當RN? 他說四十歲那年某一天早上他醒來, 躺在床上問自己 "我到底真正想做甚麼事情?難道我一輩子就這樣嗎?" 然後就突然頓悟了..先跑去醫院當志工, 接著申請學校...聽到我嘴巴都歪了ㄧ半....這會不會太戲劇化了.....


這樣的實習其實很累, 每個禮拜有兩天實習 (跟我12小時), 另外的時間還有畢業資格大報告和行政報告要交, 每天都是睡眠不足的狀態.....


要加油喔, Dane, 謝謝你送的STARBUCKS 20塊隨行卡和上面的感謝文, 以及potluck當天帶來的大蛋糕, 希望跟著我工作的這段時間能讓你更愛nursing但也體會到這行的現實面跟最辛苦的ㄧ面, 很高興能認識你並跟聊了很多的事情. 希望你畢業後一切順利, 我相信你會是一個超棒的RN的!!!


(沒圖沒真像)




 (偷拍單位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