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護理人員的應該都有去別單位支援的經驗.

其實大部分的人一聽到要去別的單位支援都不是很開心.

畢竟要跟不認識的同事一起工作, 病防器材的擺設和病人種類也都跟自己熟悉的環境不相同.

 

我們骨科+綜合內外科這層其實需要float的機會不多, 因為我們總是有源源不絕的病人入院. 但這樣的狀況直到今年九月破功.

八月底突然的被通知九月開始北棟八樓要關閉兩週維修通風管和整修病房, 接著輪我們北棟七樓兩週.

八樓關閉的那兩週病人和人力會移過來我們七樓的東側, 也就是我們病房從兩個單位要縮減成一個單位.

這是九月的頭兩週. 因此從9/1開始, 我們整層樓上百個員工就遭遇史無前例全體floating狀態.

 

八樓整修完成後9/16起換我們單位關閉. 好笑的是人家八樓一關閉就馬上霸占我們東側的32床, 但當我們關閉後反而八樓不願意給我們他們東側的24床.

原因是當時他們有比較多spine的病人. 真的很見鬼. 一直以來他們24床都活的好好的, 那我們32床不是人數比較多而且占優勢嗎? 怎麼突然被這24床的單位反咬一口了? 反正這又是另一章故事. 白色巨塔真的有道不盡的故事.

 

所以9/16開始我們還真的是無家可歸了. 工作這麼多年我從沒有每天上班前都不知道要去哪個單位照顧甚麼樣病人的焦慮感.

但也因為這樣的機會, 我幾乎整個醫院走透透, 甚至連ICU和恢復室都待過 (只是借床而已, 不是真的要去照顧ICU的病人). 哪裡有骨科病人我們就會被派到那裏. 現在大概只差開刀房和急診沒去過而已>< 然後也在恢復室度過一個當RN以來最輕鬆的一天, 從三點以後就沒有病人要照顧 lol....

 

在這中間我們也一度霸占了八樓東側的24床, 所以目前8NE是我們的暫時homebase. 上禮拜也輪到我當Charge Nurse, 在不是自己的單位當Charge, 壓力真的爆炸大的. 不過還是生存下來了. 但不禁要說八樓那個manager真的很機車, 我們老闆跟她一比較起來真的是個好媽媽. 難怪當時那個manager一上任該單位就有三十多個人離職. 我當Charge的那天一度要跟她尬上對罵.  

 

為何不讓一半的員工放假??這就是有趣的地方了, 咱們醫院真的生意很好, 即使關了64床, 竟然還是有辦法把我們一百多個員工每天安置得好好的, 所以這一個月我只被放掉一次的假, 而且那天其實後來又打電話給我問我可不可以回去上班=.=

 

反正這樣的日子還有兩天的班就結束了, 我要去放我兩個禮拜的休假, 好好整頓我的新家, 好好在LA走透透, 還有去東岸玩, . 這個月真的累死我了. 早知道會這樣之前就放九月而不是十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