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好好的看一下台灣的新聞. 雖然我家有X天和X森, 不過多半是我吃飯時配飯的小菜而已.

昨天等著網路重開機, 想說恩看一下X森好了.

結果我不知道那一節新聞是關於地方時事還是根本沒差. 就播送著一位住台北的婦人. 因為喜歡看韓劇, 所以幾個月前買了台韓製的電視.

然後最近發現電視畫面常常莫名其妙會自動分割成一半, 叫維修的來修理也沒有能馬上到 (她理想中的狀態是早上叫, 下午人就要出現來解決; what the hell!?). 要求換台新的因為七天更換期也過了, 所以廠商不同意更換新機.

因此這位婦人一怒之下便投訴X森新聞請記者來採訪順便評評理.

 

不曉得其他人如果看到這類新聞會有甚麼感想, 我覺得十分誇張.

這算哪門子的"新聞"????? ok 妳家電視壞掉幹嘛叫記者來採訪?? 而這樣的新聞到底對社會大眾有傳達什麼重要的訊息嗎? 韓製的電視很爛? 還是電視維修的服務很糟?

如果都不是那是甚麼? 來採訪的記者的旁白更是笑死人, 還提到"這樣的結果讓喜愛韓劇因而買韓製電視的X太太很生氣"

這完全是一個在家閒閒沒事幹的人進而衍伸出的爛新聞吧. 整篇兩分多鐘的新聞最後也沒有結論. 就好像句子寫到一半突然斷掉, 連個逗點或頓號都沒有. 這樣的新聞應該是要在愚人節放送讓大家當笑話看的吧!

 

其實這幾年我也越來越不看台灣的新聞, 因為真的很糟糕. 不是哪家鄰居或路人喜歡製造噪音, 就是完全copy自PTT或是Youtube加點旁白. 對於那些垃圾新聞我已經無感了. 只是昨天那則真的很讓我傻眼. 救命啊. 是我年紀越來越大跟這社會脫節了嗎? 我怎麼覺得我們的下一代如果接收這樣類型的資訊下長大. 那會是一場可怕的災難!? 撇開美國當地的新聞. 我在這邊有時也會看看日本或韓國的新聞(有英文字幕的那種), 人家的新聞一直都很正常啊! 民生大事也都是傳達訊息用途, 看了就很舒服. 並不會像台灣這樣濫用新聞資源. 大家難道都不會覺得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而擔憂嗎??

 

p.s 還有那些甚麼姐甚麼哥的怪人在電視節目上當道讓我也很反感. 我覺得很不好笑啊. 到底是在紅甚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