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75.JPG

這是老二Ian, 是個做甚麼事情都很認真的孩子.

 

DSC_2479.JPG

這是老三Nathan, 比較火爆但又很愛撒嬌很愛跟人聊天的老么.

 

DSC_2483.JPG  

老大哥Evan. 個性最文靜和成熟.

 

總算跨越三十的門檻了.

歷經八個多小時的飛行及轉機. 來到了黑堡被三胞胎圍繞著慶生, 是我送給自己三十歲的禮物. 很珍惜也很幸運自己的人生能跟這三個小朋友有這麼深的交集. 我可是號稱他們最忠實的粉絲!! 三胞胎的把拔馬麻, 謝謝你們的招待, 我的人生能認識你們進而熟識, 這是多麼難得的緣分!!! 因為你們讓我的三十歲生日是在充滿歡笑和滿心的感激中快樂的渡過的. 更不用說跟三胞胎把拔是同天生日這樣的巧合了^^

 

我目前還想不到三十歲的自己要有甚麼期許或願望. 只希望每天都是認真的渡過. Everyday is a celebrate.

 

 

 

 

DSC_2430.JPG  

這張本人很機車故意偷放槍不合群的大合照真的每次看了都忍不出發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