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有寫文章了,原本想好的年度回顧文也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小心就沒下文啦><

而且看到某個同事的FB狀態寫著她今年沒有new year resolution, 因為simply do it就對了,想想也是齁.

 

2011年的我到過許多城市,五月回台灣一趟,以及中間很緊湊的新加坡三日遊.七月去了波士頓,十月黑堡,十一月北加.

今年一月要再度去北加一趟,接著應該是費城,芝加哥,然後希望去歐洲某個城市看看(有跟同事計畫中)或是嘗試第一次搭郵輪到墨西哥,或許會在華府過聖誕節.

三月跟五月則是接待好友們來訪的季節,十分期待!!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十分幸運的人,身旁有這麼多關心我的親朋好友,過年過節收到的每份祝福我都很珍惜的收藏好.

新家已經完全搞定了快來找我唷^^ (招手)

今年應該很快就要正式升N3了.雖然不想但是好像也沒得選.....

 

 

希望小人退散,爛桃花別再來,因為真的很煩,然後在那個某一天,某個時空,能夠遇到那個真正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